副校长温万光在分管联系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7日下午,副校长温万光在泉山厅为分管联系单位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前教育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及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温万光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共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全会的精神实质,并结合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未来事业发展进行了案例分析。温万光强调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立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以赴办好自己的事,努力办成特色鲜明的普通本科师范学院。

聆听报告后,老师们纷纷谈了学习感受:“作为一名管理工作者,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起管理工作者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理应不断提升修养,主动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在新时代背景下,高校教师应当脚踏实地、勇于创新、融入学校、建设学校,与学校共同发展和成长!”

发布时间: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