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重庆幼儿园学科名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年10月13日,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重庆幼儿园学科名师”国培项目,在二师学前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来自重庆市各区县数十所幼儿园和进修校的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正式开启长达60天的培训。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张家琼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张院长代表二师学前教育学院欢迎50名学员,她介绍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学院对学科名师培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精选优良师资保证本次培训的质量和效果。

张院长特别提到,学科名师培训是目前市内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的最高层次,项目学员均为重庆市幼儿教育领域的优秀人才,基于学情,我院在前期调研、课程安排、师资聘请、组织统筹等方面精心打磨,邀请高校教授、教研员、一线园长和行业专家共同组成师资团队,成立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负责具体实施,突出培训的实践性、精准性、整合性与长效性。

张院长特别寄望,依托这次培训,学前教育学院能和学员们在基地共建、资源共享、课题共建等方面建立广泛而深入的长期合作,优势发展,合作共赢。

民心佳园小学附属幼儿园的湛美霞园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感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对即将开始的共同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期待。她特别提到,学科名师培训项目本身就为大家搭建了高层次的交流平台,学员们必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相互切磋,在以后的工作中潜心教研、静心育人,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张家琼院长为学员做开讲课——“冲突事件及解决:兼论儿童观察报告撰写策略”。张院长丰富的学识,专业的讲解,深深吸引了学员,大家不时会心微笑,认真记录。

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本次培训将取得圆满成果。

发布时间: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