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来我院调研督导工作

5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来我院调研督导开学复课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相关领导参加。

学院院长张家琼结合开学复课准备,向胡部长介绍了学前教育发展的历史机遇,重庆学前教育学院和重庆市学前教育发展中心在全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作用,以及学前教育专业在学科专业建设、多元化人才培养、实践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党总支书记夏泽胜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向胡部长介绍了基层组织党建工作情况,教育部审批的全国样板党支部培育建设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党组织及党员带头在联防防控、群防群控、在线教学和开学复课等工作中发挥先锋作用的情况。

胡部长仔细查看工作材料、依次走访学生实训场所并提问。在调研督导中,胡部长对我院人才培养和基层党建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相关工作做得很好,很有特色。他强调,要围绕未来学前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中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抓好今年教育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

发布时间: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