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学前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师生代表在N3503和N2218教室集中观看庆祝大会,共同见证了祖国的繁荣强大。

上午10点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激昂的国歌奏响,在场师生全体起立行注目礼。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一起认真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随着国庆阅兵总指挥一声令下,令人期盼已久的阅兵式正式开始,教室直播现场一片肃穆,目光全都集聚在屏幕上相继亮相的军旗护卫队、徒步方队等受阅方队上。铿锵有力的步伐由远及近,仿佛从历史深处走来,迈入大家的视野。接着,装备方队开始受阅,先进精良的武器装备、强大的作战保障让大家为英雄的人民军队、伟大的祖国、奋进的中华民族而倍感骄傲和自豪。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变迁,仿佛都在这一刻一一呈现在大家面前,无数师生热泪盈眶。

观看结束后,大家还沉浸在激动的情绪中久久不愿离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刻苦学习、努力进取,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更要为祖国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