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新生寝室

为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2019年9月1日下午5点半,学前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分别走访了2019级新生寝室,与新同学亲切交流。

夏泽胜书记说,大家到了大学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一起继续度过充实愉快的大学四年。胡红梅副院长叮嘱同学们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与辅导员沟通,获取老师的帮助。杨兴国副院长则是对各个宿舍的安全进行了嘱咐,提醒同学们要做到安全用电,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刘冬梅老师关心了省外同学的生活适应问题,告诉新生如果有不适应的地方可以提出来,大家一起解决。新生辅导员也表达了作为学生最亲近的人,愿意当同学们的“知心姐姐”帮助大家,并且叮嘱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一定要有规划,要有较强的自主性,要在大学里不断发展、提升自己。

此次走访让2019级新同学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他们纷纷表示学前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相信会渡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大学生活。

发布时间:201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