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新生开学典礼

为了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2019年9月1日14:30,学前教育学院2019年新生开学典礼在文峰厅成功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领导、全体教师、2019级新生和2017级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泽胜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学院领导及行政老师,接着教研室主任带领学院全体教师向同学们做自我介绍,并介绍了自己担任的课程,希望同学们能在这些课程上有所收获。紧接着,学生代表发言,老生代表学院学生会主席宗云介绍了在学院生活与学习的收获以及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欢迎。新生代表2019级本科二班的邱智涵向默默付出的老师、学长学姐们表达了感谢,同时希望能和在座的各位同学共同勉励,自主学习,在学院度过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接着,学前教育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胡秋梦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带着对大学的憧憬,来度过大学生活,做到“静若处子,动若脱兔”,认真学习,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院长张家琼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9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 ,张院长主要从学院介绍,学业提升,综合素质和新生索引四个方面对新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希望同学们尽快了解大学的学习管理规定及实施过程,要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勇于追梦。

琅琅书声再谱华章,幽幽杏坛永铸辉煌。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必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发布时间:201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