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徐小容博士为2019年重庆市幼儿园 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做报告

6月28日,西南大学徐小容博士为2019年重庆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做了“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的报告。徐小容博士为西南大学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研究员、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副教授,主要从事职业教育质量监测、职业教育课程与教学论研究,于《教育研究》、《中国教育学刊》、《电化教育研究》等刊物发表CSSCI论文10余篇,具有丰富的论文撰写与发表经验。学前教育学院胡红梅副院长主持了此次报告会,2019年重庆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全体学员、学前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

徐小容博士从学术论文的选题构思开始讲起,纳入大量研究案例,清晰地呈现了学术论文的选题要求、文献收集要求、论文框架拟定等内容。并着重讲解了学术论文的评价标准以及投稿流程,学员和老师们表示很受启发,收获很大,对于老师们今后的学术论文撰写及发表提供了帮助与借鉴。胡红梅副院长借机鼓励了教师们着力科研、关注个人专业发展。最后,胡红梅副院长对本次讲座做了了总结,对学员和老师学术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徐小容博士表示了诚挚感谢。



请使用手机"扫一扫" x

发布时间:2019-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