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渝海外引智计划”系列报道(一)——学前教育学院与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教育学院举行合作会谈

5月14日,学前教育学院启动了“巴渝海外引智计划”新西兰学者来渝工作。14日下午,双方合作会谈会在3503会议室召开,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张家琼教授、国际交流处处长何嘉昆女士、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Bronwen Cowie教授以及学前教育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家琼院长主持。

张院长和何处长分别对新西兰专家来渝工作表达了欢迎之情。张院长表示,此次双方合作交流活动是依托“巴渝海外引智计划”项目,目的在于进一步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发展,加强学前教师团队建设,强化对外合作交流。怀卡托大学教育学院Bronwen Cowie教授对此次受邀访问并参加交流活动表达了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为两校师生交流发展架起友谊的桥梁,推动两地两校学前教育的发展。会议过程中,双方就师生访学交流,教育硕士培养项目,以及教师团队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后,国际处长何嘉昆女士、学前院院长张家琼教授分别代表学校及学院向Bronwen Cowie教授赠送具有我市文化特色的礼物。

 


发布时间: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