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幼儿园见习实践教学系列报道(二)——走进江津睿康贝幼儿园

2019年4月15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18级艺术教育班共计48名学生在雷静老师的带领下走进重庆江津睿康贝幼儿园,展开了入园见习实践活动。在本次见习实践活动中,同学们深受感触,收获颇丰。

1357D

重庆江津睿康贝幼儿园是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在重庆市的全方位合作园,园内设有音体活动室、美术陶艺室、亲子馆、图书馆、国际饭店、思维馆等20多个牛津小镇职业体验馆和活动室,一直以来,遵循“国际、现代、和谐、专业、健康"的办园理念。

在入园参观前,雷静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入园的相关事项和此次见习目的。随后,范园长带领同学们进行有序参观并让同学们一同体验幼儿的早操时刻,之后同学们以小组形式走进教学课堂,近距离感受幼儿园的教学模式。

1808E

1D260

11B08

参观完教学活动后,大家在音体活动室集中,李园长、范园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发展情况及办园特色,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返校途中,雷静老师对本次见实习活动作出了总结,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提出了建议。

13FB6

发布时间:201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