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教育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12月4日,宁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泽庭、校长周波、副校长陈国明、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前教育与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

在实地调研了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实训室后,党委书记邹渝、副校长陈永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陈永跃主持。

会上,邹渝对宁波教育学院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办学历史、转型发展、与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邀请来宾共同观看学校宣传片。

宁波教育学院校长周波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和此行来访的目的,他提到宁波教育学院正面临改制转型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双方在学前教育学院管理、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措施与经验。随后,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与拓展、教师培养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宁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泽庭对我校转型发展以后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并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携手共促新发展。

座谈会后,宁波教育学院一行还与我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前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官网

发布时间: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