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草地蒙台梭利职业培训学校来我院进行实习生面试

为加强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丰富大学生社会工作经验,增强就业竞争力。2018年10月26日下午2时,美丽草地蒙台梭利职业培训学校来我院3305、3405教室进行“BGL蒙台梭利教师培养计划”实习生面试。来自学前教育专业的50多位毕业生参加本次面试。

首先,美丽草地蒙台梭利职业培训学校的陈琪校长对公司发展、文化、制度等进行了介绍。接着,陈校长讲解了本次面试的流程安排,并希望同学们保持好状态,争取实习机会,为美丽草地的发展注入新鲜力量。

整个面试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全程录像并且由纪检人员全程监督;面试工作秩序井然,从材料准备、考场布置,到面试过程,各个环节的工作人员认真组织、热情服务,整个过程顺畅紧凑。

现场不少学生表示,通过此次实习生面试,自己又多了一次宝贵的应聘求职经验。与此同时,也更加意识到专业能力的重要性。他们坦言,自己会在平时注重巩固专业知识,增加实践经验,争取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希望我院毕业生能认清就业形势,主动求职,珍惜每一个就业机会,争取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发布时间:2018-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