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院带园,院园联动”显成效——刘琴副校长一行考察学前教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2018年10月24日下午,刘琴副校长率招就处、学前教育学院相关人员考察了学前教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大渡口幼儿园半岛逸景园。

半岛逸景园开办于2016年,是大渡口幼儿园实行集团化办园之后开办的第三所公办普惠性质分园。自该园筹备以来,我院2名应届毕业生参与了建园筹备工作,2名学生在该园顶岗实习,6名毕业生先后在该园就业。

刘琴副校长一行此次实地考察了该园的园所环境、硬件设施、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并着重对学院与该园实行“以院带园、院园联动”的实践基地建设情况予以关注,详细了解了学生在该园的实习、就业情况以及学院与该园建立的“院园互动远程视频教室”的运作情况。

大渡口幼儿园园长赖天利、副园长范晓丽介绍了院、园在师资培养、课程建设、横向课题、远程互动等方面合作之后取得的成果。 刘琴副校长对学前教育学院以“以院带园、院园联动”的实习基地建设思路予以肯定,并对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发展方向及实施路径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刘琴副校长一行考察学前教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