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为祝贺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2018年6月22日上午11点,学前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文峰厅隆重举行。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胜、副院长杨兴国、党总支副书记刘冬梅、团总支书记朱家明、理论教研室主任姜利琼,以及辅导员郭熙川、颜婧、谢丽、江洋洋和2018届毕业学生出席本次毕业典礼。

典礼伊始,由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和学院领导依次上台发言。首先是由曾任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的王权鑫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同学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服务好社会的信心。教师代表姜利琼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希望同学们将来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能够不断进步,取得更大的成就。紧接着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胜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毕业生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从零开始学习,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并以乐观、豁达的心态进入为社会奉献的集体中。夏书记的精彩致词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最后,在全体毕业生合唱的《那些花儿》感人歌声中,学前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学前教育学院培养了一批优秀实干的幼儿园老师,相信这批教师会利用在学院学到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也祝福他们可以在社会上找到自己的价值,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