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角色 明确职责——学前教育学院留校实习生工作交流会顺利开展

转变角色 明确职责

——学前教育学院留校实习生工作交流会顺利开展

2018年3月15日下午两点,学前教育学院在N3404开展了留校实习生工作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冬梅、副院长杨兴国、实训室主任雷静、还有杨航老师和何志颖老师,以及参与本次2018届留校实习的10名本科学生。

会上,刘冬梅副书记希望留校同学能转变角色、明确职责、遵守纪律。杨兴国副院长对后续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希望实习生们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院实习实训及本次本科评估迎检等工作贡献力量。雷静老师对实习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历练,把握好此次难得的实习机会,进一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二是操守,树立好保密意识与安全意识;三是安全,不管在校内还是在校外,都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雷静老师还期望实习生们能打造好团队文化,团结一致地、高效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最后,负责老师杨航和何志颖提醒了实习生们在具体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希望实习生们能认真对待本次的实习,在这段独特的经历中有所收获。在会议进行过程中,张家琼院长亲临现场,对留校实习同学表示了关心与鼓励。

通过本次交流会,留校实习生们明确了自己的角色、职责和任务,纷纷表示要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的投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