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干部干事大会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干部干事大会


为明确新学期工作职责,增强干部干事积极性,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8年2月28日中午12:40在N2218召开了第一次干部干事大会。学院学工队伍全体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团总支书记朱家明给大家介绍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主要安排,并希望在座的各位干部干事要明确自己的职责,沉下心来看清形势与挑战,认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活动中锻炼实践的能力,在工作中积累学习经验。

  接下来,总支副书记刘冬梅从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努力踏实,主动积极;严格要求,榜样示范三个方面对干部干事们提出了工作希望,同时也对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本次会议统筹安排了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的主要工作,明确了工作方向,提升了工作信心,为我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发布时间: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