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教学楼文化墙建设项目顺利验收​

第三教学楼文化墙建设项目顺利验收

9月20日,学校采购中心、资产设备处、宣传部、学前教育学院对第三教学楼文化墙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参加验收的工作人员对文化墙的文案及图片设计、材料、工艺等进行了查看,对工程质量进行了综合评估。经验收,第三教学楼文化墙建设项目内容丰富多彩,设计美观大方,布局科学合理,全面展示了学前教育学院教学科研与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反映了师生良好的学习工作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教育教学环境。文化墙选用材料符合环保要求、做工精细、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该项目酝酿准备了一年多时间,教师们付出很多心血,几易其稿,今年暑假建设完成,涉及第三教学楼1至4楼,共28面墙体。建设期间,陈永跃副校长、宣传部、采购中心、资产设备处等领导对项目的实施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及建议。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营造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育人氛围。

发布时间: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