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新学期,新路程,新未来

                        ——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又是一年迎新季,由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其各年级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团队于2017年9月13日开启了迎新工作。

领导关怀,周到服务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13日上午,学校领导亲临学前教育学院迎新现场慰问工作者,与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同时慰问工作者。今年为了确保新生能顺利办理各项手续,学院采取一站式服务,从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到领取住宿通知单都有志愿者陪同帮助。一站式服务大大简化了报到手续,为广大新生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走进寝室,贴心关爱

9月14日下午五点,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胜、党总支副书记刘冬梅以及新生辅导员谢丽和江洋洋老师,带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来到了新生寝室进行慰问,了解关心他们报到后的适应情况。“对学校的印象如何?”“来到学校后有什么困难没?”听到同学们会尽快适应学校新环境时,夏书记勉励大家到要尽快融入新的环境,有困难要及时联系老师。

用心交流,拉近师生距离

为了能引导新生更好的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辅导员江洋洋和谢丽老师于14日晚上对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各班进行入学教育,并对开学这几天的相关活动时间做出了安排。老师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同学们亲切地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在学校各级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团总支学生会志愿者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本次迎新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在接下来的四年时间,2017级学生将在学前教育学院这片热土上燃放青春,书写大学生活的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1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