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新的起点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干部大会

新的开始,新的起点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干部大会

为明确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职责,加强干部成员对工作职能了解,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7年9月7日中午12:40 N3209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干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冬梅、团总支书记朱家明、学院辅导员代娅丽、郭熙川、江洋洋、谢丽,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干部。

大会开始,朱家明老师给大家明确了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在业务工作上对应的辅导员老师,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和老师做好工作上的对接和沟通。朱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主要的工作安排,为迎新工作做了具体布置,明确了每个部门的岗位职责。

接下来,刘冬梅老师给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学生干部要有服务同学的热心、耐心和细心;第二、努力学习各部门工作技能,主动思考工作,解决问题;第三、作为一个团队,要及时沟通交流、团结协作;第四、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刘老师强调了迎新工作的注意事项和工作纪律。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各部门学生干部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提升了大家的工作信心,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发布时间: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