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9月2日上午9点30分,学前教育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24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泽胜主持,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家琼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开学干部大会精神,她指出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包括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德贷”、“央地共建”、“产教融合”三大项目以及召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她强调,学前教育学院作为三大项目的参与单位之一,要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各个项目的规划、建设与实施工作,她为大家描绘了一幅未来的美好蓝图,鼓励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同时,她指出了教师要不断学习,更新学科专业知识结构,提高自身教学科研综合能力,实现学院教学硬件和教学团队软件的全面升级,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蒋宗珍副院长就学院的科研项目申报与研究情况、产教融合项目的实施情况以及三大项目涉及的实验实训室建设情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刘冬梅副书记通报了2017年招生情况、暑期学生社会实践、辅导员分工以及卓越学生成材计划等方面的工作。

杨兴国副院长从教学资料、教学活动、学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出发具体的布置了教学相关工作。

最后,夏泽胜书记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动员会文件精神,他指出学院党总支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规定程序、做好党代表候选人以及党代表的选举工作、做好党员群众智慧的代表、配合好学校开好第一次党代会,他还就学校交通车、食堂、校园施工等情况作了补充说明。

QQͼƬ20170905143406   QQ图片20170905143426

发布时间:2017-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