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传真

    动态传真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动态传真> 正文

    【生化学院党总支】生化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9-12-27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12月20日,生化学院党总支在学院4305会议室开展2019年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之良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峰、教师一支部书记李园园、教师二支部书记谢跃杰、学生一支部书记刘新红、学生二支部书记古小露参加了本次会议。

    周之良对2019年总支工作,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指出,2019年,各支部书记积极履职,认真落实基层党建责任,主动抓好意识形态、思想引领、组织发展、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各支部书记逐个进行年度述职,总结经验,反思不足,规划未来。教师一支部书记李园园讲到,作为支部书记,要牢记身份角色,加强党性修养,清正廉洁奉公,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教师二支部书记谢跃杰讲到,要认真贯彻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各项工作,真正体现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引领作用;学生一支部书记刘新红讲到,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初心和使命的思想引领和行动引导;学生二支部书记古小露讲到,要进一步用好党员服务站载体,加强学生党员入党后的教育管理,为学生党员搭建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之良肯定了一年来大家的工作,指出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全局性,更好服务学院事业发展。(文/古小露 图/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