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传真

    动态传真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动态传真> 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经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9-12-27

    12月24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涛主持。


    会上,教师一支部书记邓正华、教师二支部书记钱立、学生一支部书记傅颖、学生二支部书记夏漾、学生三支部书记王帅和学生四支部书记王玉娥依次述职,总结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和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党总支书记肖涛对各支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支部书记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能够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认真履行支部工作职责,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积极抓好意识形态、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向融合,尤其是与教育教学、评估整改、学风建设、常规管理等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充分发挥了各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航作用和服务保障作用。他谈到,支部工作中还存在如下问题:思想建设有待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有待进一步规范,组织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等。他希望各支部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生活活力,进一步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进一步深化“师生成长共同体建设”,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为支部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提供了平台,帮助支部书记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加规范地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文/傅颖 图/傅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