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武装  >> 军事理论  >> 正文

关于2017级本科学生《军事理论》课督学和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

2017级本科学生《军事理论》课网络教学从2018年4月12日00:00:00开课,课程学习时间将于2018年5月11日(本周五)23:59:59结束,现将有关学习督促和考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督促所有参加学习的学生,学习进度还没有完成本课程80%的任务点(任务点包含视频/章节测验)的学生,加快学习进度;特别是至今还没有参加学习的学生,请立即参加学习,以免影响考试。

二、请各学院提醒2017级所有参加学习的本科学生按时参加考试,课程的考试时间为:2018-05-12 00:00:00—2018-05-15 23:59:59。

三、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和考试。超过规定时间,系统将自动关闭,学生则不能再进行学习或参加考试,必须完成本课程80%的任务点方可有资格参加本课程考试(任务点包含视频/章节测验)。由此导致学生成绩为0或不及格的记录仍将记入学生的历年成绩单,由此带来的影响由学生自行负责。

四、学生在学习和考试的过程中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学校人武部为每个学院学生安排的课程助教老师。

学前教育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助教老师:李老师,联系方式:18696609265

文学与传媒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助教老师:冉老师,联系方式:18883360594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美术学院助教老师:刘老师,联系方式:17347652022

学校人武部

二〇一八年五月七日

上一条:关于2018级本科学生《军事理论》必修课开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级本科学生《军事理论》必修课开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