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1月19日下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两个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副校长江净帆出席大会,武警部队63名军训教官、我校3678名参训新生、军训团全体军政干部及成员参加大会。

伴随着缓缓升起的国旗和庄严激昂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对军训团进行了检阅。

随后,踏着雄壮的《分列式进行曲》,分列式正式开始,各军训练队依次正步经过观礼台,向参会人员展示了军训期间风雨无阻、刻苦训练的成果。教官们也进行了精彩表演。

副校长江净帆宣读军训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聂鹏作军训总结讲话。他对武警部队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向全体参训学生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次军训军校双方密切配合,教官耐心教导,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校各单位齐心协力,战严寒、冒寒霜、忍寒风,圆满完成了2020级军训任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希望全体参训同学把在军训中学到的作风习惯、纪律规矩保持下去,把“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中国军人品质发扬下去,在二师的校园里收获知识、快乐成长!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聂鹏为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一大队赠送锦旗。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召开春季征兵入伍欢送会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举办首届教师军事技能素质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