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获评全市首批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标杆单位

近日,在重庆警备区动员局印发了《关于全市基层武装部规范化达标建设标杆单位评选情况通报》,我校作为全市两所高校之一获评标杆单位。


我校作为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高校唯一试点建设单位,自2019年以来,按照军地共建、科学统筹、因地制宜、创新发展、联系实际的工作思路,结合学校大学生国防、安全教育长廊建设,融合提升军旅和校园安全教育文化,全力投入建设,最终圆满完成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全市各区县人民武装部、高校人民武装部陆续前来观摩学习,相互交流经验。

规范化建设成果也积极推动了学校人民武装工作,我校4名学子代表重庆市在第六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中荣获一等奖3项、总成绩全国第三的好成绩;2020年为部队输送38名男生,超额1.5倍完成任务。

下一步,我校武装工作将进一步强化“基层小武装,国防大作为”的理念,全面推进学校人民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我校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开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