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防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消防疏散预案演练活动

11月19日午间,学校在南山校区北苑1舍和学府大道校区D幢同时举行了灭火及应急疏散演练。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了演练,保卫处、基建后勤处、巴南保安公司、高地物业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和学生共计700人参与了此次演练活动。

在短短的13分钟内,整个演练贯穿了报警、灭火救援、人员疏散、伤员救护、现场警戒、后勤保障等环节,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参演学生宿舍的全体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安全撤离至指定位置,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聂鹏作了点评。他谈到,此次演练的重要意义,对全体工作人员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全校师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有效掌握在危险环境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在面临灾害事故的时候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本次演练是学校今年“11.9”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上一条:学党史 筑精神 办实事——党委保卫部开展“以演练护安全”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消防知识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