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稳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万书辉一行深入两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为切实保障2024年春季学期平安顺利开学,2月20日下午,校长万书辉、党委副书记聂鹏、副校长陈忠飞一行深入南山校区和学府大道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党政办、学生处、保卫处、基建后勤处、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校园安保、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实验室安全、学生住宿环境等方面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先后实地察看了南山校区运动场、学生宿舍、青教公寓工地、教工食堂和学府大道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直属幼儿园、生化学院实验室、德贷大楼工地、学生宿舍等区域,并对相关工作人员提出了安全工作要求。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了解开学准备情况和安全保障情况,并逐一向相关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嘱咐大家要按照市教委统一要求,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安全责任,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逐一登记,立即整改。对因未开放的超市、教室、学生食堂等其他场所,要求相关牵头部门逐一察看并做好整改,切实做到不留隐患、不留盲区,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开学平安稳定。

上一条:银校共建防电诈 服务学生暖心田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