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稳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冬季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专题工作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冬季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1月27日上午,学校在南山校区泉山厅举行了2020年冬季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专题工作会,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基建后勤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及全体学工队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家智主持。

会上,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冬季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并就辅导员面向学生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课,从消防安全、防疫安全和其他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了集体备课。

李家智在主持时指出,各学院要通过周末教育、主题教育等多种方式“全覆盖”地加强引导,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做好冬季学生宿舍安全用电的隐患排查;要继续做好新冠疫情和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加强校园网贷安全教育和排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聂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增强对安全稳定责任的认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落实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增强对安全稳定工作宣传教育的认识,加强疫情防控、消防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禁毒防艾、校园网贷、防网络诈骗等工作的宣传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护认识和能力;要提升安全稳定工作的应急能力,切实抓细抓好每个环节,落实每项要求,确保校园平安有序。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聂鹏带队到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安稳工作专项督查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防诈骗安全宣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