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稳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6月24日下午,我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安稳办成员单位负责人,高地物业,巴南保安公司等相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会。

会上,保卫处处长成平广传达了“6.18”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重庆高校安全工作视频会以及“6.22”重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我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隐患排查整治、三级例会信息汇总情况等。学生处处长刘奇对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党政办主任李家智提出,在放假前,安稳办要组织一次全校安全隐患排查、二级学院要组织一次全面安全教育。

党委副书记聂鹏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工作认识、降低风险、确保安全;二是细化制度落实,有效有序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巡防巡查,做好督促检查和防范演练,确保学校持续平安稳定。

上一条: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下一条:保卫支部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