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开展 “禁传销、反欺诈”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在打击防范传销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师生对传销违法活动的警惕性和鉴别力,机关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与南岸区南山街道市场监管所一起开展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禁传销、反欺诈”进校园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往来师生讲解传销活动的违法犯罪本质、惯用手段和严重危害,并结合宣传手册中的电信案例,以案释法介绍传销欺诈的新模式、新手段、新形态,提高在校师生识别、防范和抵制违法传销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普遍欢迎,使在校师生牢固树立远离传销的思想意识,增强抵制各种诱惑的自觉性。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与各高校增强互动,进一步增强敏锐性和责任感,坚持打击整治与宣传防范同步进行,全面提升广大师生识别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参与打击防范传销的良好氛围。



下一条:鸣放防空警报 纪念遇难同胞 激励爱国热情——保卫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