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支部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把宣传教育置于禁毒工作基础性、战略性的位置,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危害社会,营造全校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12日、19日、24日保卫部党支部分别开展支部党课进行禁毒教育,以及在两校区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主题党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通过党课对保卫支部全体党员、保安党员和职工进行毒品知识介绍;其次就近期学校两起涉毒案件开展“以案四说”;最后通过两校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放禁毒展板、悬挂禁毒横幅等形式对全校师生进行宣传。支部党员同志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常见的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御毒品等知识。为扩大宣传覆盖面,宣传活动在人流量较大的食堂门口举行,现场还吸引了不少过往教师了解禁毒知识。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承诺从自身做起,自觉远离毒品,并在现场留下签名。

少年强,则中国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注重打击与预防并重,积极开展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切实减少吸毒人员的滋生,筑牢校园安全墙,为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聂鹏分别为保卫处等分管联系单位和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支部进行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