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委推进会

9月25日,机关二总支三支部支委成员召开了支委会,专题研究讨论支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步骤、形式、重点和相关事项。

会上,支部书记成平广同志,向支委再次强调了学校党委制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重点内容和具体要求,并梳理了主题教育关于“学党章、找差距”“学《纲要》,强认识”“学《选编》、强理论”和“抓落实,强责任”四个专题学习的重点学习内容和会议、研讨、调研、整改等工作的时间节点。随后,经支委成员反复研究讨论,明确了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重点、步骤安排和预期目标,分清了处级领导干部党员和普通党员学习任务的侧重点。支委成员一致同意利用好“主题党日”抓好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工作,同时多鼓励党员自学,合理利用时间,并结合党委保卫部(处)、人武部的工作职能,找差距、抓落实。最后成书记强调支部要紧紧围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开展好相关学习教育工作。

上一条:祖国,我爱您
下一条: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教师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