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讯 我校冉艳凤同志在重庆警备区开展的庆祝建军93周年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7月30日,在重庆警备区举行的“强军奋斗者·国动追梦人”演讲比赛中,我校人民武装部冉艳凤同志荣获二等奖。


人武部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接到通知后立即着手,邀请校团委及相关前辈进行指导,在多名人士的帮助下,冉艳凤同志顺利通过前期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10名进入决赛的选手既有现役干部、文职人员还有专武干部,冉艳凤同志代表南岸区人民武装部,也是唯一一名高校人武部选手。她结合亲身经历和自身感受,用最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一名高校国防教育者在工作生活中、奋斗与追梦的故事。她讲到:作为一名基层武装工作者,她要用“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的教育情怀,为部队培养和输送一批又一批高素质热血青年。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的担当作为,实现“纤纤小女子,献身大国防”的梦想,用爱与责任浇筑她的强军梦,在新时代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据悉,重庆警备区韩志凯司令员、程洪副政委、各办局领导,机关和直属队、主城区部队官兵,以及部分文职人员,共计300余人观看演讲比赛。颁奖时,韩司令亲切鼓励了冉艳凤同志。

上一条:保卫部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拿举措动真格
下一条:保卫支部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