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在行动】全面摸排疫情,筑起学校防疫墙

根据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2月6日,学校再次对我校所有住户和租户进行入户摸排工作,落实相关情况。本次行动由保卫处和基建后勤处组织安保和物业进行,30余人分成8个小组,对校内16栋住宅楼499户住户进行了逐一入户摸排和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做到无死角,无遗漏。并及时登记造册,全面掌控和阻断疫情风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为保障全校教职员工的生命安全,将疫情隔离在校门之外,保卫处严把车辆和人员进入关,增加值班值守人员数量,严格实行最严格校门管理和校园管控。面对疫情,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艰阻的强大正能量。

上一条:校领导张云平到保卫处进行调研
下一条:机关二总支三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