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年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平安、有序,2月25日,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带队,学校安稳办全体部门共同参与,开展了春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聂书记在学生处、保卫处、基建后勤处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重点对学生宿舍、工地、食堂、校车等区域进行走访排查。

安稳办其他人员在两校区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深入走访了教学区、办公区、生活区、功能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应急疏散通道等方面进行重点排查,对建筑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安全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检查。在集中检查前,各二级单位先就师生思想动态、实验室安全等进行了自查。

本次检查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8起,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安稳办将及时形成整改台账,落实整改单位和责任人,限定整改时限,要求逐一消号整改到位。

安全检查后,聂书记及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基建后勤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在办公楼观看重庆市2021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稳定责任。

上一条:我校召开春季征兵入伍欢送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迎大庆、保安稳”春季安保队伍技能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