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迎大庆、保安稳”春季安保队伍技能展演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提高安保队伍的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2月5日上午,保卫处组织学校两校区安保队员在南山校区足球场进行了2021年“迎大庆、保安稳”安保技能展演。

汇演开始,两校区安保队伍依次进行了队列动作、执勤业务、反恐防暴、消防技能等方面的实操展示,整个过程充分展现了一年来的训练成果,他们以硬朗的作风和精湛的业务赢得了在场人员的好评。




其次,保卫处副处长李伦宣读了《关于表彰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安保队员的决定》,对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涌现出的19名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优秀安保队员予以表彰,现场颁发了证书、发放了奖金。


最后,保卫处负责人对此次技能展演做了点评。他强调,全体安保人员要牢记使命,勇开新局,要继续加强训练,向成长为一支思想稳、作风硬、业务精、素质高的安保队伍不懈努力,要切实维护校园平安和谐,以昂扬斗志、奋进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学校“十四五”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实现新发展阶段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