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在行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深入学校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2月2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深入两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基建后勤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辉一行实地查看了学府大道校区门岗、警务平台等场所,对近期的防控工作作了深入了解。他在检查中要求,关键时刻,全体人员必须克服困难,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坚决按照学校防控办有关要求,实行好最严格的出入管理和最严格校园管控,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和维护好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在南山校区,张辉组织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等值班人员,对一线同志进行了慰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师生的生命健康重于泰山。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自新型冠状流感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学校各部门紧急动员,周密布防,正以最大努力、最严措施、最快速度,全面落实校园防控举措,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上一条:【疫情防控在行动】坚守在校园防疫最前沿的安保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