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稳办:关于举行消防疏散预案演练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及师生员工:

为提高学校应对事故灾难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经研究,决定于1月18日(星期一)在两校区学生宿舍同时举行消防疏散预案演练。为了保证演练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演练时间:

1月18日14:30—15:30

2、演练地点:

南山校区:中苑第1、2、3、北苑第1、2、3学生宿舍

学府大道校区: D、E幢学生宿舍

3、交通管制和现场警戒。届时,两个校区学生宿舍相关道路沿线将实行交通管制,无关车辆禁止驶入;现场警戒区域以警戒带隔离区域为准,无关人员禁止进入。

4、其余注意事项。演练过程中,宿舍内将模拟火灾现场,会产生大量浓烟,请广大师生员工切勿惊慌,如发现异常情况,先与保卫处警务平台联系核实,南山校区电话:61638110,学府大道校区电话:62658015。

特此通知

学校安稳办

2021年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关于印发《车辆通行管理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