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集中返校期间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及全校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集中返校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规范有序的同时,缓解车辆和行人通行压力,现就返校期间(5月12日、13日7:00——19:00)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管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如实申报返校交通出行方式,便于学校统筹安排,建议减少携带行李。

二、非校内人员和固定录入车辆禁止入校,临时车辆在校门指定区域即停即走(或停放于周边停车场),人员通过步行通道体温检测、核验身份,合格无误后入校。

三、分时分通道进校

1、南山校区:

所有人员从西大门出入,教职员工8:30分前进校,学生8:30分后进校;西大门沿线道路实行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出校车辆从山与城小区方向驶离。

2、学府大道校区:

学生从学府大道大门进校;教职员工及家属从广黔路侧门、学府锦苑后门进校;所有校内固定车辆及保障车辆从广黔路侧门进出。

四、货运、物资保障车辆原则上每日18:00至次日8:00进出校园,确有需求的,经允许后错开高峰段进出。

五、因公临时来访车辆和人员,对接单位提前报备保卫处,预约进校。

保卫处

2020年5月9日

上一条:安稳办:关于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