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防控在行动】关于全校师生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校师生员工:

当前,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全面打响,全国31省份均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刻不容缓。全校师生员工务必进一步高度重视、理性面对坚定信心、科学防控,要理解、支持并配合学校和社区做好以下几点:

一、服从战“疫”大局,严格遵守防控要求。按照市疫情防控办和市卫健委通知要求,如果您在春节期间曾赴湖北境内,请暂时不要返回重庆;如果您已从市外其他地区返渝,或近期曾接触湖北来渝人员,请务必自返渝之日起自行居家观察14天定期进行体温监测并主动向所在学院或部门报告自己的返渝时间、活动轨迹、接触人员和健康状况。如果您及您的家人出现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请务必及时就医并第一时间报告学校防控办和所在社区。若发现校园及周边存在疫情或隐患,及时向学校反映,积极协助阻断疫情传播。

学校防控办:023-61638058 校医院:023-62658072

二、自觉支持配合,合力落实防控举措。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只开放南校区西大门和学府大道校区正大门,其他出入口一律关闭。请自觉遵守校门出入管理规定,所有人员务必佩戴口罩出示有效证件接受体温检测进行信息登记,从指定校门出入其余无关人员谢绝进入校园。教职员工原则上不提前返岗确需返岗的,请向学校防控办报备所有同学坚决不要提前返校学校将根据上级要求和疫情变化2月10号左右研究开学时间,决定后会第一时间发布。开学之前,校园将停止开放教学楼、图书馆、运动场馆等公共场所,所造成的不便,望给予理解。同时,请您理解并支持学校以及您所居住小区物业的管理。

三、增强信心动力,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充分认识此次疫情的严峻性,主动增强卫生健康意识,通过各种官方渠道(含学校官微)了解疫情防控知识,规律作息、合理饮食、适度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和个人卫生,多喝水,勤洗手,勤通风;疫情防控期间避免聚会、减少外出,外出必戴口罩妥善处理口罩和生活垃圾,最大程度降低感染风险。

四、积极贡献力量,切实担负社会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知识,做到:不轻视、不恐慌、不懈怠、不信谣、不传谣,传递正能量,奉献光和热。希望全校党员和干部切实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防控战“疫”的排头兵、师生员工的贴心人和健康生活的倡行者。

特此通知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保卫处    

2020年21  


上一条:【疫情防控在行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升级校园管理的通告
下一条:春节期间临时来访车辆免费停放预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