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防控在行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升级校园管理的通告

根据市教委的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自2月4日起升级校园管理,实行封闭式校园管理:

一、统一进出通道

南山校区行人、车辆均由西大门通行,其他出入口一律禁止通行;学府大道校区行人、车辆一律由学校正门通行,其他出入口一律禁止通行。

二、加强人员管理

(一)本校教职员工及家属、在本校居住或工作的其他人员进出必须凭借有效证件,无有效证件者一律禁止通行;

(二)进入校园者务必佩戴口罩、验证身份、测量体温,并逐一进行登记;

(三)外来人员谢绝进入校园,校园场地一律暂停对外开放;

(四)所有校内人员应主动减少出门次数,确需外出应派家庭身强力壮者,且避免多人同时出行。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已全面打响,全校师生员工务必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不轻视、不懈怠,主动配合学校开展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3日              


上一条:【疫情防控在行动】南岸区关于实施疫情防控“十五条”措施的通告
下一条:【疫情防控在行动】关于全校师生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