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首页 | 保卫处首页 | 联系我们

News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安稳办月度工作例会
2017-11-30

 

    1128日,我校召开安稳办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基建后勤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信息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两校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李家智主持。

   党政办主任李家智传达了学校会议管理有关文件主要精神,强调会议召开要申报,坚持精简、高效、节约。随后,保卫处处长成平广通报了开学以来的安稳形势和涉校涉生案(事)件统计情况,就今冬火灾防控方案对各二级学院、部门做了安稳工作的要求;基建后勤处处长马旭东、信息中心等部门参会人员就上月安稳例会任务清单的落实和进展情况进行了回复;针对生化学院危化品管理问题,会议通过分析研判提出了暂行方案和管理要求;接下来宣传部部长严国华、学生处副处长魏巍、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何嘉昆对近期在安全稳定方面的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并就师生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传达了市教委关于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做好重大活动和重要节日消防安保工作,加强对电器火灾综合治理、火灾隐患集中整治、夯实消防基层基础、消防教育培训演练的开展,加大责任落实、监督检查、消防宣传和督导问责力度,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清醒认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严峻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逐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下一条: 学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关闭

联系我们 | 投诉建议 | 管理中心
© 2015 Security Department & Security Office & National Defence Education Departmen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渝ICP备010180 Email: dep_bwc@cque.edu.cn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邮编:400065 电话:(023)61638110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四公里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15
网站当前访问量
网站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