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首页 | 保卫处首页 | 联系我们

News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片新闻
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机关二总支三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25

           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

                 ——机关二总支三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的组织生活,通过主题党日提振精气神、集聚正能量、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922日,机关二总支三支部组织开展了讲党性、强素质、保平安的主题党日活动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保卫人员技能培训会。

   活动当日,支部书记成平广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和物业保卫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个主题,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性。成平广提出本学期要着力打造一支理论扎实、业务熟练、反应迅速的爱学习、爱工作、爱家庭的保卫干部队伍和一支能来、能干、能为的物业保安队伍,要求大家不断加强学习,怀着敬畏的心态,立足自身,干好本职工作,构建平安校园。

   随后,对保卫处全体人员以及两校区40余名物业保卫人员的身高、体重进行了详细测量记录,计算了“BMI”指数(身体质量指数)并对全体人员100米、800米跑步成绩进行了测试和记录。支部书记成平广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之余加强体能锻炼,努力优化“BMI”指数,以强健的体魄和优良的素质为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机关二总支三支部全体党员和物业保卫人员均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友谊、强化了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本着不忘初心、对党和党的事业忠诚的态度,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机关二总支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保卫处开展物业安保队伍专项培训

关闭

联系我们 | 投诉建议 | 管理中心
© 2015 Security Department & Security Office & National Defence Education Departmen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渝ICP备010180 Email: dep_bwc@cque.edu.cn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邮编:400065 电话:(023)61638110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四公里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15
网站当前访问量
网站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