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首页 | 保卫处首页 | 联系我们

News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片新闻
武装部:召开2017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2017-09-11

                        武装部:召开2017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20179810时,校人武部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应征入伍大学生座谈会,人武部副部长李伦、人武干事李韬、政治考核民警胡亚钢及应征入伍同学的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由人武干事李韬主持。首先,李韬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情况和相关政策。今年参军学校高度重视,通过横幅、海报、现场咨询、学院走访等形式广泛宣传和发动,200余名同学积极报名。通过严格的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最后蔡绍磊等20余名同学光荣应征入伍,郑渝耀、谢鹏飞等2名同学被录取为士官。其次李伦副部长和辅导员为出席欢送会的同学佩戴了光荣的大红花。再次,来自数信学院的退伍大学生徐郊发表了主题为当兵,我一生受用的财富的报告,与即将踏入军营的新战友分享了其军旅生涯和退伍后的成长轨迹及创业经历。随后,今年刚应征入伍的赵泽军同学代表新战友们发表了主题为“感恩母校,献身军旅”的感言,表示:牢记母校师生的嘱托,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军人,为二师争光,为母校添彩。最后,李副部长寄予应征入伍学生鼓励的话语,希望在部队不放弃、不抛弃、不当逃兵,努力为二师争光,将捷报、喜讯频频传回来。会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和人武部部长成平广在孔子像前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欢送会,新入伍的同学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和师生的期盼,纷纷表示要在部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 保卫处开展物业安保队伍专项培训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张辉带队检查两校区安稳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 投诉建议 | 管理中心
© 2015 Security Department & Security Office & National Defence Education Departmen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渝ICP备010180 Email: dep_bwc@cque.edu.cn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邮编:400065 电话:(023)61638110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四公里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15
网站当前访问量
网站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