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保卫处: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提示

    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提示

    国庆、中秋将至,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校园安稳工作,让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保卫处提醒各单位、部门及全校师生员工注意以下几点:

1、各单位、部门要做好所属师生员工的节前安全教育和提醒,内容包括:交通出行、消防安全、防恐防暴、饮食卫生、人身财产、不法侵害和自然灾害等,提升师生的安全法制意识、心理健康素质和应急避险能力。

2、放假前,务必锁好办公室、教室、实验室、会议室等的门窗,关闭各种电器、电源。

3、留校学生不得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拉乱接电线,不卧床吸烟;不留宿非本寝室人员;不在寝室进行有碍他人休息的活动;不要长时间上网。

4、出行前,贵重物品应妥善保管,关好门窗,反锁房门,关闭水、电、气开关。长时间外出,要委托可靠的人定期检查房屋,并留下联系方式。

5、放假期间保卫处将加强门禁管理和校园防控,外来人员和车辆严格盘查登记,重点要害部位强化巡逻检查。在校师生要增强警惕性,发现可疑人员或可疑情况,及时与保卫处联系,24小时报警电话:61638110 (南山校区)62658015  (学府大道校区)

 

     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假期!

 

 

                 保卫处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保卫处:关于校园安保服务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安稳办:关于开展国庆节前全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