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一”假期安全提示

                                          五一假期安全提示

“五一”将至,为让全校师生员工过上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保卫处在此提醒各单位、部门及全校师生员工注意以下几点:

1、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在放假前应对学生开展校园贷、防电信网络诈骗、防火、防溺水等主题的法制、安全教育。

2、放假前,务必关锁好办公室、多媒体教室、实验室、会议室的门窗,关闭各种电器、电源。

3、留校学生不得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拉乱接电线,不在床上吸烟;不得留宿非本寝室人员;不在寝室进行有碍他人休息的活动;不要长时间泡网吧。

4、出行前,贵重物品应妥善保管,关好门窗,反锁好房门,关闭水、电、气开关。如住户要长时间外出,要委托可靠的人定期检查房屋,并留下联系方式。

5、出行应带上有效证件,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黑车,遵守安全提示,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不要向陌生人透露家庭任何信息,尤其是联系方式。

6、增强警惕性,发现可疑人员或可疑情况,及时与保卫处联系。保卫处24小时报警电话:61638110 (南山校区)62658015  (学府大道校区)

    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假期!

                        保卫处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17年夏季征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运动会期间校园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