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正文

讲座:屠大伟博士给学生做报告解析食品行业发展的未来

点击量:[]2020-12-09

123日下午,应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重庆工商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正高级工程师屠大伟博士在南山校区4316教室,做了一场主题为“食品行业发展的未来(重庆)”的学术讲座。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班)全体同学和食品教研室部分老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屠大伟博士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在重庆市质检系统工作的实际经验,从重庆市食品生产企业概况、食品生产环节现状、目前食品行业存在的问题、食品生产企业的需求、食品安全事件和食品行业的发展展望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向同学们介绍了食品这个专业,和未来的就业方向。从不同的角度剖析了重庆食品行业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屠博士表示能看到这么多同学学习食品专业,感到非常欣慰。同时,寄语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真正热爱食品专业,为重庆及西部地区食品行业做贡献,以后做食品行业的管理型专业人才,并表示“你们才是食品行业的未来”。讲座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信息量大、语言幽默风趣,深受同学们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