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一起加“柚” 我院开展2021年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点击量:[]2020-12-10

天气转凉,考研渐近,为鼓舞同学们坚定信心,放松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战斗姿态迎接考试。129日,生化学院在学府大道校区4209教室举行2021年考研学子誓师大会,并向学生发放牛奶、柚子等慰问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峰、团总支书记林强、辅导员刘新红及150名考研学子出席大会。


首先,王文峰老师对全体考研学子一年多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勉励全体同学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全力拼搏,不留遗憾;调适心态,劳逸结合,放松心情,从容应考;严谨细致,诚信应考,合理饮食,加强锻炼,学院将竭尽全力为大家备战应考提供坚强保障,并代表学院将慰问品发到每个同学手上。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慰问和全力支持,自己定会不遗余力、积极备考、迎难而上,不辜负青春,不辜负学院培养和家人期待。此次大会,使广大考研学子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积极备考热情和战斗意志。

近年来,生化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加强生涯规划教育、举办名师讲座、经验分享交流、院校协作机制等举措,不断完善服务保障与升学指导体系,全心全意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积极营造浓郁学术氛围,有力促进了优良学风形成和发展,学生考研报考率、上线率和录取率逐年攀升。本届学生共计150人报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占毕业生总数的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