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来我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点击量:[]2019-09-27

为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环境,提高学生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及时掌握招考信息,加强考研针对性指导,926日,应生化学院邀请,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张大凤老师等一行3人到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会,2016级、20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应用化学和药物分析专业考研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前,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之良对张主任一行到校开展考研宣讲表示热烈欢迎,诚挚感谢西华大学对我院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期待双方今后能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验实训、科学研究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随后,张老师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展历史、发展概况、招生专业、导师队伍、科学研究、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实验实训、人才培养、就业发展等方面的优势及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接着,张老师就考研复习准备、心态调整、注意事项及复试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解读,希望大家认真复习,重点突破,轻松应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挑战,其他老师也就学生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一一回复,现场气氛积极热烈。

本次活动搭建了院校之间交流与沟通的桥梁,也为我院学子拓宽了考研路径与方向,有助于实现考研分流,提高考研录取率。现场同学纷纷表示,听了宣讲会后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考研方向,对考研选择更加清晰明了。今后,学院还将陆续引进其他研究生培养单位来校开展考研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