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主题明信片(宣传画报)制作比赛

点击量:[]2018-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和我校改革创新发展的丰硕成果,激励同学们紧跟新时代的脚步勇立潮头,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110日至26日面向全校同学举办了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学校改制升本六周年为主题的明信片(宣传画报)制作比赛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会新闻中心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线上线下的全面宣传,全校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完成了网上报名信息的填写,并领取了由新闻中心发放的明信片制作材料。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学校改制升本六周年的主题进行创作,用丰富多彩的画面展示祖国的辉煌成就、展现二师的风采,用优美精炼的句子表达内心的骄傲与自豪。本次活动最终收到二百八十余份明信片和宣传海报作品。

同学们的作品都凝聚了各自的心血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格,有的精致细腻、有的简约大方、有的色彩艳丽。明信片上的一幅画、一段文字、一份手工剪裁都融入了他们对祖国、对二师炽热的热爱情怀,一张小小的明信片不再是一张普通的纸,它承载的是二师学子们的深厚情怀。

本次主题明信片(宣传画报)制作比赛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培养了同学们的自主创新意识,同时加深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在制作明信片的同时能更多的了解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史,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