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

点击量:[]2018-07-02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离校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营造和谐、温馨、健康的离校氛围,确保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6月14日,生化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周之良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峰就离校氛围营造、毕业典礼安排、毕业生离校教育、毕业手续办理、值班安排、应急预案等2018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全体教师统一思想,密切协作,热情真诚地为毕业生做好服务,引导毕业生不忘初心,努力前行;提前谋划,防患未然,多深入学生当中,给予特殊群体特殊关注,确保离校工作安全平稳。

 

随后,大家围绕2018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层层落实,并就离校宣传氛围营造、毕业典礼安排、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安排、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等细节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分工与工作责任。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周之良强调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学院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学校、毕业生、家庭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全体同志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谋划,制定工作预案,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坚持以学生为本,关心学生,爱护学生,热情周到为学生服务,确保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积极思考,主动作为,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协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激发学生爱校情怀。

 

本次工作会的召开有助于营造愉快、和谐、留恋、感恩的良好毕业氛围,为平稳、有序、顺利推进全院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